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元朗隱世親民「美容院」

我平日不用工作的日子通常不會走超出元朗範圍以外的地區(真是天水圍也嫌遠),無錯,不用工作的日子我的確幾「宅」。經朋友介紹,我最近連做facial也不用山長水遠走出元朗範圍,在家步行大約5分鐘便到了,慳錢又慳時。

這是一家個人經營的美容院,美容師叫michelle,她把自己的另一處私人住宅單位的其中一間房間改頭換面成「美容院」。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雖然沒有五星級的環境,可是美容師手勢,用料比較起一般的美容院也不遜色。聽朋友說她已有十年以上的經驗。

我選擇做的是普通facial(HK$300, Up to 2017),價錢合理。步驟是潔面>針清>按摩> 敷mask,每次起碼花接近兩小時才完成療程。她最擅長「地毯式」針清法,仔細到連耳邊、頸項、下巴等位置也不放過!記得第一次針清時就足足花了一小時!另一吸引之處是,我每做一次facial 俾一次錢,她也不會主動hand sell,(相反是我開口問她有什麼好介紹 XD)口好,所以熟客一個介紹一個。

Michelle告訴我,她以做法國及瑞士品牌為主,如 Ericson Laboratoire 。(據我所知,這個牌子facial在其他街舖美容院起碼要接近成千蚊一次,這裡的價錢比較相宜。)

Ericson Laboratoire 這個牌子有針對鬆弛 / 暗瘡 / 活膚等療程。

提提大家,Michelle 做熟客較多﹐如果要做facial 就一定要電話預約。

預約/ 查詢電話:93308477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