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

韓妹美肌之選: Dr.G 極致水感保濕系列

 
真不明白韓國女生好像天生就會化妝,不需要畫超濃超黑的眼線,也沒有誇張的假睫毛, 看上去感覺清新又好氣息。 早前韓國醫學護膚品牌Dr.G的代言人朴信惠(人氣韓星「原來是美男」女主角)來港宣傳,我超近距離看到她!

 
她皮膚好又有氣質,似有若無的淡雅妝容,對於我來說絕對是化妝的最高境界!她告訴大家,護膚秘訣在於「打好底」。

她是Dr. G的忠實粉絲,Dr. G是韓國最大醫學美容集團 Gowoonsesang 旗下品牌之一,全新Super Aquasis 「極致水感保濕系列」結合多種植物萃取天然保濕精華成分,並提取深層海洋水和源自深海的酵母萃取物,有助保濕、改善彈性及舒緩肌膚等功能。三款產品包括:

極致水感保濕化妝水(HK$180 / 130ml)
極致水感保濕種子安瓶精華(HK$280 / 30ml)
極致水感保濕凝露(HK$248 / 50ml)


極致水感保濕凝露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深層海洋水和復活草萃取物,用作晚霜之餘,也可厚敷可作Sleeping Mask,晚上「開行」冷氣,也不容易被抽乾水份。





 朴信惠愛用雪凍後的 極致水感補濕種子精華 ,成分中蘊含獨家研發的水晶種子,塗勻塗於全臉後, 聽說皮膚表面會形成一層「水晶保護膜」,有助強化皮膚柔韌性和保濕鎖水功能,讓肌膚保持濕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