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Anna Sui 大駕光臨+新香水 Fairy Dance 面世

久聞Anna Sui大名,早前終於有機會與她真人見面,一圓我當年的少女夢(自中學開始已經用她品牌的有柄小鏡)!Anna Sui今次專程從女土來港為新香水Fairy Dance 宣傳,原來上一次來已經事隔 7年,今次有幸見到她真人好像沒有變過啊,還是從前的樣子。


Anna Sui設計的時裝出色,連彩妝香水這「副業」也兼顧得頭頭是道,佩服佩服。我自從買過那塊有柄小鏡後,就像著了魔啦。我身邊的女性朋友也差不多一定有品牌ionic 的紫色玫瑰彩妝或香水。
  
新香水Fairy Dance同樣貫徹品牌充滿童話般的少女夢幻色彩設計,由芒果、橙香、玫瑰調配而成的柑橘香味,正好為春夏帶來一點清新感覺。當然,瓶身設計是另一亮點,香水瓶蓋上的「仙子下凡」 靚到呢。



這次廣告拍攝Anna Sui找來她相識多年的朋友------瑞典籍超級名模 Frida Gustavsson 化身「仙子」。

  
Anna Sui Fairy Dance淡香水      30ml/50ml/75ml            HK$355/ HK$485/ HK$6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