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APIVITA 希臘風防曬聖品

  一到夏天,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嚷著急需美白,其實美白的大前提就是要做好防曬,只要我們做足防曬措施,再配合美白產品使用,方能日久見功,懶不得。

 
希臘天然護膚品牌 APIVITA 推出了全新的 SUNCARE 整全防曬系列,共 13 款產品,由頭都腳及小童防曬樣樣齊!

發布會當天有幸見到創辦人Niki ,她專程遠道由希臘以來。Niki 長期居住在陽光燦爛的希臘,相信比我們更熟太陽的「脾性」,最新的防曬品有什麼有效成分可避免紫外線「埋身」呢?

品牌以養蜜蜂起家,主打成分離不開與「蜂」有關,系列加入獨創專利成分蜂膠環糊精複合物,配合天然星晨花、海茴香幹細胞、仙人掌精華、太陽花精華及橄欖葉等,有別與一般傳統的化學防曬品,容易造成敏感。

 臉部防曬共有6款,針對不同肌膚而對症下藥。個人比較喜歡集多功效於一身的防曬品,系列中的妍白淨斑防曬面霜SPF 50(HK$380),除有防曬、抗氧化、保濕外,兼有助預防色斑,一舉四得!!

圖右的妍白淨斑防曬調色霜SPF30HK$280 / 50ml)又是懶人恩物,一支集補濕、防曬及調色功能,防曬+底霜二合一。

防曬調色霜質地與BB Cream質地相似(圖左),但只有一個深淺度。

 
身體防曬乳分別有SPF50(HK$350)、 SPF30(HK$340)及SPF20 (HK$285)選擇質地清爽,也沒有一般防曬品難聞的「防曬味」。
小童防曬乳分別有SPF 30(HK$385) 和SPF 50(HK$330),很喜歡包裝盒上的插畫公仔啊,雖然是小朋友專用的,但仍很想為了它的包裝而買下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