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泳後護理對策:寶芳晶瑩護髮液 / GLYCEL 水盈潤肌睡眠面膜

年底又要做姊妹,似乎這場「長征減肥戰」不可鬆懈下來。大熱天時又熱又曬,根本連動也不想動,更何妨做運動!於是我最近改去游水,那就不用忍受在太陽底下流汗熱個半死,疏乎極了。游水雖然免受流汗之苦,但長期「沾水」,髮質和皮膚變得又乾又粗糙,所以要諗諗計。
頭髮護理方面,每次洗頭後,我會在頭頂及髮尾塗上「寶芳晶瑩護理液」(HK$180),這支護髮液來自意大利,成分有亞麻籽精油煉的維他命F,有助收緊髮鱗狀表層,除了「醫治」頭頂Fizzy毛燥問題,還有改善髮質、增添髮絲亮麗光澤功效。
它最大最大的好處勝在不黏笠,連我這顆油頭也受落。用法如髮尾油,洗頭後先用毛巾乾,再塗於髮尾,不用再沖水,每次一泵的份量就足夠(如上圖,少於一毫份量!)。
至於面部護理,泳前我會狂塗防曬(別以為游夜水可免防曬,其實只要有光線的地方都會有紫外線!),泳後保濕程序一定要做足,但我游完夜水「一身散」,通常拿拿聲塗好面霜就上床即眠,也不願再花時間敷紙面膜。

Sammi代言的瑞士品牌 GLYCEL 推出可以敷過夜Aqua Power 水盈潤肌面膜(HK$680 / 50ml )  質地很水潤舒服,保濕功效也好,即使游水後兼開足一晚冷氣睡,皮膚也不會覺得要裂開的感覺。


面膜加入獨特胜肽成分 BioCollaPep、維他命PP、冰島地藻及白茅精華,有助激活膠原增生,促進膠原合成,為細胞注入水分,令肌膚膠原排列緊扣度大為提升,加強肌膚底層鎖水力。

 
做完運動後最好不要馬上進食,但有時「口痕」難耐,又怕功虧一簣。桂格燕麥曲奇」來止「口痕」相當不錯,它含有膳食纖維, 提升飽肚感之餘,又不怕肥。


曲奇共有三款口味:蜜糖果仁、朱古力及提子,一盒共有6小包獨立包裝,方便放在手袋裡。
個人最喜歡朱古力口味那款,曲奇上有粒粒朱古力,不會太甜又有曲奇的香脆。

即日起至2012年6月7日凡於惠康或百佳超級市場惠顧任何產品,即可免費換領單片裝朱古力味「桂格燕奇」乙包(9克),及以HK$19.9優惠卷購買162克桂格燕麥曲奇」產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