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每週香水:RALPH LAUREN Big Pony 個性香氛

我平日很懶塗香水,冬天天氣乾燥不容易流汗,塗不塗香水也沒所謂。 但夏天又悶又熱,出門前塗些香水提神醒腦,自己好受,別人也好受(我最怕迫車時聞到陣陣汗嗅味!)。所以呢,一連幾星期我想為大家分享幾款適合夏天用的香水,看看大家與那款香水最匹配?

  
Ralph Lauren 一次過推出4 款 Big Pony 女士香氛(各售HK$390/50ml),代表著四種不同的女性本色(左起):活力(藍色)性感(粉紅色)自由(黃色)時尚(紫色)


 活力香氛 Eau de Parfum Spray 有花香柑橘、葡萄柚及藍睡蓮,氣味中性易接受,適合爽朗女生。


性感媚力 Eau de Parfum Spray源自東方花果香,以小紅莓及零陵香豆慕為主,香氣甜美誘人,我竟然最愛這瓶 !
自由氣息 Eau de Parfum Spray 的黃色瓶子感覺很「陽光少女」,蘊含香梨及含羞草的清新。

時尚品味 Eau de Parfum Spray糅合東方花香、野櫻桃以及紫琥珀,散發型格氣息。


 
 還是心大心細拿不定主意?可試玩小測試來決定。(Link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