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家用美白療程:La Colline 亮白系列 WHITE FLASH

 
剛從馬來西亞回來,那邊天氣很熱,太陽很猛,幸好我做足防曬功夫(我差不多每隔兩至三小時補塗一次防曬),  要不然一定會曬到變泰妹回來啊^^

去了馬來西亞5天,在 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 逗留了兩天,Resort 最吸引的地方是,有一個私人沙灘,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暢泳和玩水上活動的話,那裡真是一個天堂!只是我唯一的顧慮就是最怕「見光」>.< 所以每晚在酒店必做的事情,就是幾個女生圍在一起敷面膜!

 
回來後我已急不及待,把家裡所有美白產品開箱,一於豪氣一下,試試瑞士尊貴品牌 La Colline 推出的亮白妍采 WHITE FLASH (HK$5,000 / 套)!雖然有點貴,但我詢問過某幾間美容院的美白療程,做一次可能要花費HK$500+, 但這套深層護理可以每天使用,為期5星期,「計落條數好似抵D」,嘻嘻,至於美白效果就要試過先知。(美白最考耐性,急不來的啊。)


亮白妍采WHITE FLASH套裝包括有:1支亮白去角質煥膚液( White Starter)、4支亮白妍采密集精華(White Activator )及4瓶亮白妍采密集淡斑霜(White Intensifier)。賣點是配方中的終極淡化因子,不但可阻截黑色素生成,有助淡化色斑,令膚色回復白皙均勻。

成分中同時揉合新一代細胞新生複合物 CMAGE,加上多種強效活躍成分,有助抑制肌膚老化問題,提升細胞的充氧、保濕及防護功能,並有助重建細胞能量循環系統,完完全全擊中我想改善的皮膚問題。

 Step 1:第一星期,早晚取約六滴亮白去角質煥膚液( White Starte)塗於臉及頸部,輕柔打圈按摩,然後按照平日的護膚程序塗上精華及面霜便可以。它有助促進細胞更新發清除積聚在表皮上的色素,「徹底清潔」好肌膚,才迎接下一個美白療程。

 
Step 2 : 接著的4個星期,輪到亮白妍采密集精華(White Activator) 及亮白妍采密集淡斑霜(White Intensifier)出場。 亮白妍采密集精華的白色瓶蓋其實「內有乾坤」,一按壓就會釋出粉末狀的活躍成分,要輕搖直至粉末完全溶透。

然後以滴管擠出混合了的精華,並均勻塗抹於臉及頸部,輕輕打圈按摩可有助加速滲透,早晚使用。


Step 3 :隨後取適量的亮白妍采密集淡斑霜於頸臉抹上,緊記要避免觸及眼周位置啊。使用WHITE FLASH 期間,早上可多塗上防曬霜,如果美白過程進行中又被曬黑了就不抵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