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2012 秋妝預告:Lunasol 水晶秋色


上星期看了 Lunasol 以「透輝淨化」為主題的秋冬妝,妝容同樣也不是重口味的煙燻妝,而是走 bling bling 路線,眼妝看起來柔和水潤,重點是,不需要太多化妝技巧也能夠化出閃亮 smoky eyes ,就算化妝新手也可以輕易駕馭呢。

焦點妝物 Modeling Glossy Eyes 四色眼影組(HK$440),除了實用的大地色 #04 Warm Beige外,另外3款# #01 Icy Glow、#02 Soft Khaki #03 Mauve Pink 也很美!

細心看看,四色眼影其中多了兩格分格眼影,matte和閃粉色,隨個人喜歡可單獨或混合使用。另外,其中一格(白色)是膏狀的打底霜 Glossy Base,可以令眼妝更貼服。眼影更加入新處方 Glossy Base 美容液成分,有助滋潤雙眼的皮膚,那就不怕化妝傷害肌膚啦。

 
水晶眼妝步驟如下:

1. 取(B)Glossy Base 塗滿整個眼窩
2. 將(A) Highlight Color 由眼窩輕輕向外推
3. 將(C)Medium Color 由眼摺暈開至眼窩
4. 以畫眼線方式在眼摺塗上(D)Shade Color
5. 下眼瞼眼頭2/3位置塗上(A)Highlight Color,眼尾1/3位置塗上(D)Shade Color

 
同系列還有全新4款限量 Sheer Glossy Eyes 單色眼影(HK$230)啫喱質地滑又易推,塗上後很貼服,自然又好看。

 
唇膏 Full Glamour Lips(HK$260)共有8種新色,分別有:#01 Glow Pink、#02 Cherry Red、#03 Warm Pink、#04 Milky Beige 、#05 Red Coral、#06 Soft Coral、#07 Mediu Pink及#08 Soft Red Rose。

 
 底妝方面,將會於9月中推出的升級版 Skin Modeling Water Cream Foundation 水潤粉底霜(HK$490) ,成分更加添柔嫩水潤因子及多種護膚成分。

乾淨簡潔的妝容,很討人喜歡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