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2012秋妝預告:RMK 黑光「虹」色



過去秋冬妝容總是以黑色、啡色、深藍色等大路色系為主流,聽化妝師說雖然今季繼續大熱,但不再獨沽一味 all black,就如 RMK 今季秋冬彩妝 Deep Iridescence 系列,在深色系上加入一點點變化,那冬天就不用襯來襯去都是 Smoky Eyes 啦。

 上年推出的「扭扭眼影」 包裝特別,今季限量推出的全新6款 Deep Iridescent Eyes 格仔眼影(各 HK$320)在包裝上同樣見心思!

一次見過 6 款新色眼影的確賞心悅目!我尤其喜歡 #01 Iridescent Brown (第1排第1款)及#06 Iridescent Deep Gray (第2排第1款),不用擔心要怎麼配衣服

 
 Model 示範的跟平面廣告的女模同樣用上 #03 Iridescent Navy,不算很誇張,令人看得舒服。

化妝師告訴我上眼影時的小貼士:由於眼影色調很突出,建議逐少把外側的「Black Base」掃於貼近眼線位置,然後把「小格」的光亮色塗於眼窩中間位置,令眼部輪廓更突出。

 
 4款雙色設計的胭脂組合 Creamy Sheer Powder Cheeks(各 HK$370),左邊的霜狀底色可令胭脂持久突出,亦可以作Highlight。

 
限量 4 色的 W Irresistible Lips 糖心唇膏(各 HK$260)很誘人啊!塗在唇上後,糖心部分的唇彩便會自動與「外層」的唇膏色混和,很易上色、而且滋潤又持久。

 
RMK 的底妝系列將會於9月加入新成員 Gel Creamy Foundation 啫喱粉底霜(HK$480),共7色。
 
我看日本雜誌時也留意到品牌的濕粉長期居於榜首,這款新 Foundation 很滑很保濕,遮瑕也一流,(最怕粉底底厚重帶假的感覺!)令粉底貼服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啫喱狀油分,再配合透明質酸、蜂皇漿精華及胡蘿蔔素等天然成分,令底妝持久又自然貼薄

化妝師建議每次用「 半泵」份量已經足夠,而且要配合 RMK全新粉底掃(HK$270)使用。多一個小貼士給大家,用上粉底霜時,在鼻翼位置最好以打圈手勢掃上,效果更自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