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太古廣場 The Beauty Gallery :香氛專區篇




早前經過太古廣場還在進行改造優化工程,但近來經過時卻發現不少驚喜!全新 The Beauty Gallery 已經落成, 進駐的殿堂級品牌包括: CHANEL、Giorgio Armani、Joyce Beauty、La Mer、La Prairie、NARS、Natura Bissé、Shu Uemura 及 Yves Saint Laurent。

多個品牌的全球首間概念店都雲集於此,如 Chanel 的「試香吧」、 shu uemura香港首間「東瀛修眉美妍坊」等都是前所未有!我上星期就在「美容巷」消磨了一個下午,今後又多添一個破財的地方!

 
 The Beauty Gallery由英國著名建築師 Thomas Heatherwick 操刀設計(他曾被英國《泰晤士報》評為「英國當代最具創意奇才」!)商鋪櫥窗玻璃幕牆設計如波浪般起伏,延續太古廣場柔和的流線風格。


第1站:  Chanel「試香吧」

 Chanel 特設的 Olfactory Bar 「試香吧」,客人可以坐下來,瞭解一下品牌經典與嶄新的香水創作、每款香水的香味特色、以及各式各樣的獨特材料等,這個私密處猶如一個香水諮詢專區。

大家猜到桌面上的是什麼東東嗎?

 
其實是 Chanel 專利的陶瓷試香棒,試香棒不需要像香水紙般噴灑香水,因此空氣中不會瀰漫過多的香味,每款香味與完整性比較起用香水紙為準確。

諮詢完畢後,可以來到另一邊的「珍藏香水系列專區」,這裡就好像 Chanel香水知識寶庫,可以邊玩邊學!


第2站:YSL「香氛牆」

一望門前金光閃閃的 YSL monogram 香氛牆就被迷住了!牆上放滿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經典香氛,霸氣非常

 其中的La Collection 經典香氛只限這間專門店有售。


 第3站: Giorgio Armani 「Armani Prive 香水吧」
 
Giorgio Armani 設計的Armani Prive 系列香水:Eau de Jade、Pierre de Lune、Ambre Soie 、Bois D'Encens 等也可以在「Armani Prive 香水吧」進行試香體驗。

 
這個設計獨特的「玻璃罩」你估到有何作用呢?



 第4站:Joyce Beauty 「香氛專區」


Joyce Beauty 的「香氛專區」佔店面很大的面積,香水迷痴肯定樂而忘返,嘻嘻。


聽PR說,由2012年8月17-30日期間,到太古廣場同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$3,800,即可到 The Beauty Gallery 自選美容禮遇,包括 Creme de La Mer精華面霜體驗裝及手部按摩服務、 Natura Bissé 及 NARS的HK$300現金禮券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