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太古廣場 The Beauty Gallery :彩妝及護膚專區篇

除了可以到 The Beauty Gallery 的香氛專區消磨時間外,多個品牌還設有Faical 房,閒時可以順便做一個Faical,就認真perfect了!



第5站:La Mer 全港首間概念店


 
Le Mer  全港首間概念店的設計除了有「鎮店之寶」巨型魚缸外,還有一個大客廳!你覺得這裡像豪宅的客廳嗎? XDD


店裡還隱藏有一個「密室」......推門一看,原來是 Facial 房!牆身上藍色部分將會嵌入巨型魚缸,一邊做facial一邊賞魚,實在一樂也。

 
 做完Facial後,還可以施施然走到獨立休息室這邊整頓一下,喝杯熱茶。


 第6站:YSL 全球首間專門店


 除了之前提到的 YSL monogram 香氛牆外,專門店裡還有不少獨家發售的彩妝系列!

 
限量推出的 Very YSL Makeup Essential 套裝(我起初還以為是 iPhone 電話套!)集眼影、胭脂膏、光眼粉及唇膏。套裝連明彩筆,每套售HK$550。(單買一支明彩筆要HK$300!

 
店裡也設有輕觸式屏幕,客人在等待時可以趁機會了解不同產品。

 
   YSL 也設有 Facial 房!我下次要找機會試試!


 第6站:shu uemura 全港首間「東瀛修眉美妍坊」

 
   Shu Uemura 「東瀛修眉美妍坊」獨特之處是,由諮詢、眉型分析、面型輪廓分析、造型分析及色彩分析等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,就能夠快而準塑造出最合你五官的眉形

新增設的「虛擬修眉程式」,能依據不同面型、髮色及個性,即時展現修眉後效果,巧神奇呀!

修好眉型後,專業修眉師還會替你配上合你氣質的眉色。我覺得這個步驟也很重要,如果用了不配自己的深色眉筆, 你會發現予人感覺好像樣子兇了很多!

「東瀛修眉服務」(HK$250 /  單次),完成後可全數換購  Shu Uemura正價產品,感覺很伐算XDD


 第7站:Nars旗艦店
Nars 旗艦店很有「在家的感覺」,門口當眼處就見到品牌創始人 Francois 的藏書,客人可隨便翻閱。

試妝間的格局也是按照紐約旗艦店的設計,難怪散發著一種紐約復古奢華的風格。

旗艦店裡同樣有不少獨家發售的彩妝系列,其中這套迷你掃套裝很想買啊,實在不枉此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