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毛孔隱形術(二):Biotherm 控油反「孔」三步曲

我天生兩邊臉頰的毛孔比較明顯,所以即使趕時間出門﹐至少也會塗上打底霜。不過天氣一熱,油脂分秘就特別旺盛,最近發現粉刺、黑頭開始漸漸從 T zone 位置冒出來啊>.<

這次Biotherm推出 Pure-fect Skin 系列的產品,蘊含從北大西洋探索而來的掌狀海帶精華萃取物,融合礦物鋅,加上珍珠岩及補濕因子,控油抗菌之餘,同時有助收細毛孔,也有補濕功效,比較適合容易長痘痘或我這種外油內乾的另類「油面人」。



第一步,先用零瑕淨肌潔面啫喱 ($180/125ml)  早晚清潔肌膚,晚上肌膚的時間較充裕,我喜歡配合聲波潔面刷使用,較容易起泡之餘,感覺更乾淨,然後塗上零瑕淨肌潔膚水 ($180/200ml) 


第三步,最後以零瑕淨肌補濕露 ($270/50ml) 作保濕,簡單完成潔面和修護程序。

另外的零瑕淨肌潔面皂 ($170/100g) 可作深層清潔使用,面皂除了結合2種強夜深海藻成分外,裡面微棕黃色顆粒其實是「愛爾蘭海藻」(Chondrus),有助深層清潔疏通毛孔。至於零瑕淨肌重點修護精華 ($190/15ml) 專門對付突發痘痘,有助紓緩痘痘的「火力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