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夏日淑女復古風配搭

 
最近真的是被熱暈了,我連續幾天也自備飯盒不想落街。返工衫也穿得愈簡單愈好,
沒有太多累贅物,至少感覺「通風」一點。早前本地時裝品牌 JO’S 以喱士、雪紡、中高腰線等復古元素設計Jo's ready-to-wear 系列新作,吸引在於衣服設計簡約、手工精細、剪裁又突出女性線條,沒有Model身形也能夠輕鬆駕馭,OL們也可從中參考一下啊。

JO’S 店舖位於銅鑼灣一棟懷舊味濃的唐樓裡,穿過窄小的走廊、拉開手動電梯的鐵閘便到達。推門而入,意想不到有「柳暗花明又一村」的感覺。

 我一踏進店裡便被那歐式復古吊燈吸住眼球,我想任何女生都會一見傾心!

 Jo's ready-to-wear 系列最大特色是,將從前經典優雅的半截長裙、連身裙,與現代的花紋、圖案互相拼湊,復古元素再「重新包裝」。上圖復古傘裙高腰線的設計能夠把「大肚腩」藏起來

 即使是同一款傘裙,加上外套後整體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!

 
這條連身百褶裙跟上圖外套上的圓孔圖案,同樣用上「激光打孔技術」,令布料更透氣舒服。

系列的另一好處是 Easy to wear,運用上輕下重的配搭, 能夠遮蓋局部肥胖的身形問題,令腰部綫條視覺上更顯纖幼扁平。

顏色方面,有大部分女生喜愛的粉色系列,其中也有我最愛的黃色呢,單穿就能散發女人魅力。
衣服設計簡約又夠百搭,返工或約會也可以。


Jo's Boutique:
5F, 17 Lan Fong Road, Causeway Bay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