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毛孔隱形術(一):Clinique 細緻毛孔「三寶」


之前做過一個皮膚分析,預測自己10年後的皮膚狀況,圖右便是10年後的我!不但皮膚鬆弛,毛孔像被向下拉長成橢圓形,更見粗大,十級恐怖啊!聽說有研究指出,到了50歲時的毛孔會是25歲時候的2倍!!原因由於隨著年紀漸長,荷爾蒙的轉變會令油脂分泌不穩定,細胞更生程序漸漸變得紛亂,肌膚於是容易出現缺水狀況,毛孔也不再細緻了。 怎樣能讓毛孔隱形好呢?

 Clinique 推出的新系列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系列一共有3款產品,分別是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Correcting Serum 緊緻精華 (HK$380)、有保濕作用的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-Matte Hydrator 保濕露 (HK$365),及有助阻吸收油脂的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 打底霜(HK$230),使用順序是: 保濕露 > 精華 > 打底霜 >粉底



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Correcting Serum 緊緻精華可重點用於毛孔顯著的位置,例如T字位及鼻翼,我即場試用過把它塗在手背皮溝紋路比較明顯的地方,真的會變淺啊,聞說2星期毛孔能夠顯著收細達58%!

保濕露主要有助控制油光及過盛油脂分秘,同時為肌膚保濕。(油性肌膚也需要保濕啊!)

質地比精華更清爽,吸收也很快,薄薄的一層就夠了。
 
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款是打底霜(共有3色),質地輕薄易塗,有助縮小毛孔,塗上後臉上有像柔焦的效果呢!妝前或妝後使用也可以,size剛剛好可以放在化妝袋裡隨時補妝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