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抗敏專家 : Derml 日本殿堂級醫學護膚品

你認得圖中的美人才女嗎?她就是曾擔任《霍元甲》、《不能說的秘密》、《殺人犯》、《大追捕》等多部賣座電影的編劇杜緻朗小姐。早前在「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」的發布會上見過她真人,皮膚很好,她究竟是如何護膚的呢?


 
她是日本護膚品牌 Derml 的忠實用家,聽說 Derml在日本深受上流社會、醫護人員及各界專業人士也推崇,就連前首相夫人鳩山幸也是捧場客之一。

 
Derml 其實已經登陸香港有1年啦,只限於指定醫院及診所發售。我試用過系列的產品,質感輕盈,塗上皮膚後很易被吸收,非常保濕,最重要是成分天然,不含香料或類固醇,尤其適用於濕疹、敏感肌膚,連進行激光彩光等醫學美容療程後適合用啊


Derml Mc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HK($560/110ml) 
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 (HK$840/30 ml)  
Derml F 全效面部保濕乳(HK$ 480/50g)  
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(HK$ 180/80g)  

 
特別推介 Derml S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SPF30 PA+++(HK$ 980 / 35ml ),成分與別不同在蘊含天然蝦紅素精華,有助抗氧化及抗衰老,同時能吸收大量的紫外線,減輕皮膚的傷害,並有助曬傷的皮膚更快復原。防曬霜同樣適合濕疹、敏感、以及進行激光彩光等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脆弱肌膚使用。

淡粉紅色的蝦紅素更可作妝前底霜使用,有助修飾膚色,提升剔透感和光澤度。

我很喜歡 Derml 的官方網站( www.derml.com) ,內有插圖教你如何護膚,除了日文還有英文,日本人做事就是細心^^




查詢電話 : 2730 173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