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每周香水:ELIE SAAB 公主香


 
近來在香水架上經常看見  ELIE SAAB 的名字,原來是殿堂級黎巴嫩籍「公主設計師」 ELIE SAAB 以他的名字推出首支香水系列。我暫時未有財力穿上 ELIE SAAB 的訂製晚裝,試試「穿上」他的香水也不錯:)
 

Elie Saab 的強項是設計公主服(高級禮服),以奢華刺繡、優雅垂墜設計搭配現代感線條剪裁。聽說他每年為客人度身訂造近1000套晚裝或婚紗!

看看時裝秀上model 們穿上他設計的晚裝時,多雍容華貴啊。(  不要錯過時裝秀上最後一部分! Elie Saab 每次喜愛以優雅、華麗的婚紗作為完結,太好看了。 )


 
紅地氈上經常也可找到他設計的晚裝,如著名荷里活女星 Halle Berry, Scarlett Johansson等也是他的粉絲。

  
Elie Saab 的香水系列同樣走高貴路線,瓶身如寶石一樣,像水晶一般的玻璃切割線條,沒有多餘裝飾貫徹品牌優雅瑰麗的風格

香水前調為地中海橙花花香,中調以茉莉花開拓更有層次的芳香,基調以雪松木帶來濃郁、沉穩和感性的質感。( 塗上後加點想像力,幻想一下穿上ELIE SAAB 的訂製晚裝也不錯XDD)

除香水外,也推出Body Lotion、沐浴乳、香體噴霧等一系列的身體護理系列。


ELIE SAAB Le Parfum Collection

30ml / HK$ 390
50ml / HK$ 560
90ml / HK$ 800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多人第一眼也是被瓶身吸引呢~~Thanks Tika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係,嘻嘻~
    謝謝你的留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