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每週香水: Issey Miyake 的快樂皺褶


日本殿堂級設計師 Issey Miyake 設計的「三宅皺摺」及大熱的手袋款 Bilbao 已成為時裝界的經典,將會於 9月3日推出的 Pleats Please 新香水就是取材自他最 Iconic 的代表作品,你期待嗎?

 發布會當天 model 也穿上了艷紅色 Pleats Please 皺摺裙,很美啊!

 
新香水瓶設計方面,瓶蓋也可見皺摺細節,而瓶身則以 Bilbao 手袋的幾何多切面設計為靈感,凹凹凸凸交錯的效果又幾特別呢。

香水前調是沙梨香的果香;中調的牡丹、香碗豆及引朵,讓香氛更富質感;基調的雪松木、廣藿香及雲呢拿,香氣怡人。


Issey Miyake 的香水很奇妙,每次當我噴上 / 聞到別人噴上那散發出來的香味好像上癮一樣(會想湊近聞)而且感覺很愉快、寧靜。 Pleats Please 香水的味道,也好像令我可以找到快樂、開朗的感覺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