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La Mer 殿堂家族大全

自從馬來西亞回來後,心裡還一直想著去游水,於是趁上星期二晚早收工,與妹妹到泳池暢泳。落水不久後就感覺不對勁,雙頰像被針拮,但我又堅持不肯上水,於是死撐游了一小時。

上水照照鏡子,大件事!雙頰又紅又痛,看來是皮膚敏感!(難怪在池邊休息時,很多男士向我回望,我還以為桃花旺啊!)後來妹妹告訴我,星期三早上泳池才換水,所以星期二晚的泳池水最髒 ( 嗚嗚,為什麼你不一早告訴我 T_T)


回家後,我立即洗臉,然後敷過緩緩面膜,塗過保濕面霜也無補於事,唯有出皇牌搶救------Crème de la Mer (之前聽PR說過,她出 trip 時意外被燙傷,緊急情況下也用 Crème de la Mer 當「貴價燙火膏」及時搶救。)

 如圖中的份量已足夠塗全臉了,首先用指尖摩擦開,然後再拍在臉上。千元面霜果然名不虛傳,雙頰立即就降紅了。

 Crème de la Mer 珍貴在蘊含獨家成分 Miracle Broth 這種活膚精華的由來,要數到50多年前,始創人美國太空物理學家 Max Huber 博士因實驗嚴重灼傷臉部,導致滿臉疤痕,於是他經過12年時間成功研製出 Miracle Broth,使用一段日子後,令他原本臉部的疤痕回復平滑之餘,皮膚緊緻度亦有改善,這神奇的產品就是 Crème de la Mer 啦。

除了為人熟悉的皇牌 Crème de la Mer 外,品牌還有潔膚、爽膚、活膚、精華及眼霜等產品。

 

 The Cleansing Fluid、The Cleansing Lotion 及 The Cleansing Gel 分別有卸妝、潔膚及去除多餘油脂功效。


 
入門必買的兩款活膚露 The Hydrating Infusion 及 The Radiant Infusion (各售HK$850),有助改善膚色與細緻毛孔。

 
形狀如「手榴彈」的 The Regenerating Serum 及 The Radiant Serum,分別有改善皺紋與細緻毛孔等功效。


眼霜方面,白色的(圖左)The Eye Balm Intense眼部精華乳霜 (HK$1,500)與淺綠色的(圖右) The Eye Concentrate修護眼霜 (HK$1,500)質地上略有分別 ,我比較喜歡淺綠色那款,滲透度很高,滋潤度又夠。

精髓在於隨眼霜附送純銀製造的 The Applicator,有助促進微絲血管的血液循環,改善眼部浮腫特別有效!

如果略嫌 Crème de la Mer 夏天用太滋潤的話,可以選擇同系列的 The Moisturizing Gel Cream($1,380/30ml) ,成份和功效也相同,只是質地較為清爽。

The Moisturizing Lotion (HK$1,950 / 50ml)  及 The Oil Absorbing Lotion (HK$1,950 / 50ml ) 氣味同樣清新,質地亦同樣清爽。


另一大發現,La Mer也有自家防曬乳液 !氣味很清,吸收很快,不會像一般防曬霜,塗完後滿臉油光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