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La Mer 新海洋成員

早前皮膚敏感試用過 La Mer  的皇牌面霜 Crème de la Mer 即降紅後,終於明白到這神奇面霜貴得有理,珍貴在成分含有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,有卓越的修護效能。最近收到好消息,La Mer 將會推出擁有此配方的新成員!

 
發布會現埸佈置很有海洋味道啊,這條「海洋隧道」夠霸氣麼?
 
推門而進,嘩,感覺好像在海洋館宴開百席啊,排場十足。

 PR 提及到早前做過一個blind test,臨床測試顯示, 70% 的使用者表示在塗上新推產品後,保濕方面得到即時改善;使用8星期後,達 65% 的使用者表示肌膚緊緻度亦明顯提升。嘩,很心動啊,但在發布會上這位成新員一直未有「露面」......
 
 
突然,從背後出現了一位俊男!他手上棒著的就是主角------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精華柔潤乳霜啦! 

  
 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精華柔潤乳霜(HK$1,450 / 30ml, HK$2,600 / 60ml)同樣蘊含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為重點成分,再加入由人手削皮的酸橙果子萃取而成的酸橙茶精華,更融合了深海巨藻、天然純淨的成份如維他命C、E、B12,與及柑橘油、尤加利樹油、小麥胚芽等,有助抗衰老、舒緩受刺激肌膚,鎮靜泛紅等功效。

 
如果你略嫌皇牌面霜 Crème de la Mer 比較滋潤的話,這款你應該很喜歡啊。精華柔潤乳霜 Crème de la Mer 最大分別是,乳霜質地較為清爽水潤,不需要先用指尖摩擦開,再拍在臉上,直接塗於肌膚上便可以。

日後 La Mer 又多了一位海洋成員為你的肌膚「效勞」啦~



發售日期:2012年9月10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