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Swarovski 2012/13 秋冬系列「華麗」登場

早前透過微博直播看過「Swarovski 璀璨之謎藝術展」開幕典禮的時裝show後,已經對今季秋冬深色系晶石首飾念念不忘,系列分別以中世紀、傳統文化與東方國度為靈感,時尚又華麗,走型格或搖滾路線的女生一定喜歡。上星期Swarovski舉行了全新首飾系列「華麗國度」(




Kingdom of Jewels)發佈會,我有機會可以拍得更近點啦!
 
當晚連氣質美女周慧敏也來棒場啊!

 
周慧敏手上棒著的那款鑲嵌大八角形切割水晶的 Supreme 項鍊(上圖),我記起 Swarovski 首播的微電影「愛.璀璨」中,女主角秦嵐也曾經戴過。看起來很誇張的項鍊,想不到在隆重或一般場合也能配戴得宜

 
 
 
另外一款她出場時配戴的項鍊(上圖),時尚又突出型格品味,更能彰顯其高雅迷人的古典女神氣質。
 

 

今季 Swarovski系列首飾加入了不少以金、銀、仿古或拋光精鋼等的素材,喜歡仿古或金屬素材元素飾物的你一定合心意。


我很喜歡這款像「窩釘」設計的‘ Sexy ’項鍊和手鏈啊,配襯 low-cut 晚裝最好不過。

 
 
 今季飾品中也特別多長項鍊的款式,聽說是今個秋冬的主流,大家不妨留意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