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2012迪士尼黑色世界:殭屍詭姬 VS 狼人戰臣





我就是看到這張迪士尼黑色世界的主題海報,因而心動誓要去見「狼人」一面~ 嗯,無論幾驚都要去!

迪士尼黑色世界今年主題為「殭屍戰狼人」,「狼人族」的首領就是上圖海報中的韓國型男崔豪進(阿Jin), 「殭屍黨」的首領就是 Angelababy,係咪好吸引呢?但當晚兩位「阿頭」都不在啊,只見到他們的手下出巡嚇人。


 迪士尼的美國小鎮大街都被他們霸佔了,氣氛鬼詭,驚!

 
 米奇、米妮你們在哪啊?

 
  那邊汗味好重,我們過去看看!

 
 殭屍處處,朋友勸我到「詭墳學院」避一避,咪搞我!(我膽小,「黑色馬戲班」、「咒怨黑森林」的驚嚇度也不能接受。)

聽說「詭墳學院」校長正在四處招攬魔界高材生,大家小心......畢業無門啊>.<

 我唯一不怕的就是「夜光鬼魅巡遊」,還是跟阿Jack、米奇、米妮等迪士尼朋友打個招呼算了。

  是Jack嫂嗎?我在這邊啊!

 巡遊期間,美國小鎮大街的街燈都熄了,可能怕他們「見光死」啊~~ 

 

除了「夜光鬼魅巡遊」一家大細啱玩外,也可以穿上樂園全新推出的多款特別版AR Tee,到美小鎮大街「百貨店」內或明日世界火箭餐廳外,「整鬼化妝間」旁,照照「黑色世界魔鏡」,狼人或疆屍就會「上你身」,驚未?


 提提大家,未入樂園玩前,你可於iPhon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下載「黑色聯盟戰」App,選擇效忠「殭屍黨」或「狼人族」。「黑色聯盟戰」App有三大玩法,以提升黑色力量,在 2012年10月31日 前儲夠黑色力量50,000分的勇士,即有機會到迪士尼樂園與Angelababy 及 Jin 作終極對決啊。

 
由2012年10月4日至31日起,逢星期四至星期日及10月31日夜晚,等你嚟報到呀~~


 樂園門票可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正門售票處、兩間樂園主題酒店、港鐵香港站香港迪士尼樂園售票處、尖沙咀「星光大道店舖」,還有以下的特殊門票發售地點:

1. Yahoo獨家團購:低於7折優先場優惠套票,HK$218(連一客熱狗和汽水)及HK$248(連一客晚餐和汽水)
2.  OK便利店獨家發售:「星期四夜間通行証」HK$260,可玩足4個星期四及10月31日萬聖節晚上
3.  全線Giordano門市獨家發售:凡買任何Giordano產品加HK$289,就可以得到夜間門票,在「迪士尼黑色世界」期間任玩兩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