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2012年秋妝預告:Sofina Primavista 冬日水潤妝

近來我發現一到黃昏,面頰兩邊就感到刺刺痛(可能乾燥的關係),如果不補妝的話,毛孔和幼紋必定會跑出來嚇人>.<  我知道是時候要換轉季底妝品啦。

上星期舉行了 Sofina Primavista秋妝發布會,品牌將會推出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(HK$280 / 25g )  ,有助防止妝後皮膚變得乾燥和出現浮粉;另外也為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換上秋裝------「秋日粉蝶限量粉盒」(HK$100),今次這個限量版本也很漂亮,將會被列入我的「買來儲系列」其中成員之一。

 

發佈會開始前,先來做個小實驗,測試一下修護保濕精華底霜的持久滋潤度。方法是,用熱風分別吹向 Primavista及另一品牌的底霜。一段時間後發現,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經風吹後仍然保持濕潤,而另一品牌底霜已出現乾燥情況。

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  加入高補濕精華成分的底霜(透明質酸、甘油、日本羅漢柏精華及洋甘菊等),適合轉季乾燥天氣導致的肌膚粗糙和浮粉現象,有助即時淡化幼紋和乾紋。
限量版「秋日粉蝶限量粉盒」盒面上印有優雅的蝴蝶和花朵圖案,很有少女的味道~

 星級化妝師Will Or 即席為大家示範冬日水潤妝。首先,由內至外均勻推開修護保濕精華底霜,薄薄一層就可以把幼紋及毛孔遮蓋。Will Or說,底霜也可用來補妝,當發現乾紋及浮粉時,把底霜輕印乾燥位置,然後撲上乾粉就可以。聽起來好像很吸引,於是我轉身就把它塗上面頰上的虎紋位看看,真的即時淡化了!

 
 有一個小貼士給大家,打好底後建議待1-2分鐘,底霜完全吸收後,才接著撲上粉餅。

 想輪廓再立體一點,可於T字位、顴骨、眉骨位置輕輕掃上 AUBE couture designing highlight彩形持久光影粉。

眼妝想營造年輕、自然的感覺,可選擇 #562 淺橙色的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眼影組合。

於蘋果位印上AUBE couture designing puffy cheek 彩形閃爍胭脂 #412 桃紅色,令妝容更添少女味。
唇妝方面,塗上AUBE couture designing excellent stay rouge 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#BE813杏色,令整個妝容看起來清新亮麗。

兩款新品明天起在 SOGO 率先發售,2012年10月3日全面發售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