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快速急瘦法 :「美人專門」Vの焼V顏精華 / 腳の焼瘦腳乳液

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大部分都不滿意自己的身型,十居其都說自己肥,可能她們的「鬼崇肉」隱藏得好,我一點也看不出來。但我就比較難掩飾,「重災區」集中在面頰、手臂、大脾,一眼就被識穿了 lol 記得去年來不及減肥,我就是靠黑晚裝+事前連續幾日敷「美人專門」的焦點瘦身系列其中3款腳の焼」「臂の焼」及「Vの焼」急救,臨急抱佛腳總好過什麼也不做吧。
 
美人專門」早前又推出多兩款新產品,「腳の焼 瘦腳乳液」(圖左,HK$198)「Vの焼 V顏精華」(圖右,HK$228) 

 
老闆娘伍姑娘(伍詠薇)說,兩款新品猶如「日夜面霜」,可每天使用,同時,每星期配合腳の焼燒脂腳膜」或「Vの焼燒脂面膜」使用就最好不過。

「Vの焼V顏精華」裡有一顆顆紅色粒子,是全新研發的E能量粒子,內藏有3倍濃縮的V面精華!只要擠出來就會將E能量釋放,但建議不要立即拍在臉上,先用雙手把精華搓揉至微溫後再塗於面頰效果更好。每次大約2泵份量就足夠,有助收緊雙下巴及包包面。

 
伍姑娘即場示範了她一套獨門的「V 面按摩」手法,首先,由下而上按壓至耳後。

然後,用兩指指節按壓耳後淋巴位置,並向下沿頸項推至鎖骨位。近來每晚我也跟著按摩步驟做,效果不錯呢。

至於「腳の焼瘦腳乳液」亦蘊含 E 能量粒子,每日早晚各塗一次,有助燒脂、去水腫及有收緊功效。伍姑娘說燒脂功能持續4小時!)


 敷腳膜及塗瘦腳乳液同時,可在膝蓋側邊及後面的淋 巴位置按壓,瘦腳效果更明顯。眼見現場model 使用腳膜及塗瘦腳乳液前後,由 34cm 變成 32cm,(纖瘦了 2cm!) 多神奇啊~看來這套瘦腳組合要放進我的「急救名單」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