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Dior New Nude 比裸妝更裸

 
早前獲邀到Dior 的化妝示範室,上了一課 DiorSkin Nude Make Up Workshop,學習如何做「新裸女」:)

 
上妝前最緊要「打好底」,除了基本護膚程序外,配合Dior 名物之一的 One Essential (紅色那支),即使未塗底霜,皮膚立即變得細緻,光澤感都回來了:)

Dior 的底霜共有3款, 我選了Diorsnow White Reveal Moisturizing UV Protection(白色那支),比較適合我油性、混合性的膚質。
 

輪到主角出場!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 SPF15 (HK $400 /30ml ), 共有 6 款色調。「進化版」的 Diorskin Nude 粉底系列加入天然成分「Nude Glow」亮肌色素、高度親膚及保濕的天然粘合劑、以及由花卉水與礦物水,結合而成的獨特水質,塗上後有幾「裸」呢?很期待啊~

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要化比裸妝更裸的妝效,四位配角也值得一提。Dior 專程邀請法國大師級藝術畫筆製作翹楚 Raphaël 合作﹐為 Diorskin Nude 配方度身訂製全新四支粉底掃,認真巴閉。

裸妝第一步,先用中度遮瑕粉底掃上底妝。 掃頭毛質很柔軟,扁平的掃頭設計,輕易就能將粉底液均勻覆蓋臉上,化妝師幾下手勢就完成底妝。
我平日的習慣接著會塗上遮瑕膏,但化妝師說,只要換另一支平頭的高度遮瑕粉底掃,以壓、打圈的手法就可以輕易把瑕疵「刪除」,連遮瑕膏也可以省下來^^
 然後用另一支中度修飾度蜜粉掃,全臉掃上水漾礦物素肌粉餅 SPF10 PA++(HK$ 485/10g)。如果不想沾過多的粉,化妝師建議,用蜜粉掃一壓粉餅,份量就剛剛好,千萬不要在粉餅上掃來掃去,這樣一沾就會沾過多的粉,變「粉臉人」啦。

最後,在眼角邊緣及T zone 位置掃上限量版的水漾礦物素肌亮澤粉餅(HK$400 / 10g)突出面部輪廓。
 

裸色甲油系列也不容錯過啊,顯得雙手更白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