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解構HABA 進化版「換頭」美顏器


由於我光顧的美容師早前放大假,所以接近一個月也沒有想做 Facial的衝動,只是在家用離子機一星期清潔1﹣2次。上星期她終於回來啦,替我的皮膚「診斷」後,幸好情況樂觀,只是皮膚有點略乾。回想起當初,我就是想足不出戶也可以在家自行來個簡單 Facial,所以除了每個月到美容院「大掃除」一次外,也習慣每周使用離子機深層清潔及護膚。

不久前 HABA剛推出了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(HK$2,280),相比起市面上一般的離子機,重點是可以「換頭」, 全面或作重點修護都得,我正在考慮會否「換機」啊。

新功能(1):升級版美顏器除了有導出、導入功能外, 更新增 point care 模式,可照顧臉上微細地方,如眼部肌膚及鼻翼兩側。

  新功能(2):重點是美顏器配有兩種離子碌碌,「大頭」(左)可全臉使用,「細頭」(右)可作重點護理,包括針對眼部肌膚及缺水紋。

 
只要輕輕打橫推就能夠「換頭」。使用後,用清水直接沖洗一下離子碌碌就可以啦。

 新功能(3):使用期間,機身會發出LED光,有助加強美肌效果。啟動離子護膚(Refine)模式時會發出紅光,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改善細紋、鬆弛等問題。

啟動離子潔膚(Cleansing)時會發出藍光,有助抑制皮脂分泌兼具殺菌功能,治療暗瘡和暗粒。

這款美顏器進行導入或導出過程時,需要配合面膜紙使用,迷你版那款面膜紙是專為眼部而設的。

每星期可進行一次「離子潔膚」,首先將面膜紙沾濕 G-Lotion(或用蒸餾水代替),然後敷上臉,按下cleaning藍燈就可以進行清潔,需時8分鐘,電源會自動關閉。

 
或者每星期進行1﹣2次「離子護膚」,在敷上面膜紙前,將適量精華先塗於臉上。
 White Lady美白精華(圖右)有助美白收毛孔,眼周的肌膚可配合Lift-Up Serum輪廓提昇緊緻精華(右),有助收緊提升、改善眼袋。


  
美容師即場示範了如何使用「細頭」(右)重點護理眼部肌膚及缺水紋。(提提大家,事前要塗上精華,才將面膜紙沾濕 G-Lotion然後敷上臉啊)

用法1,順著眼頭至眉骨位置。

 
用法2,由下眼頭開始至下眼尾,有助改善眼袋問題

 
用法3,順著虎紋向下。


重點護理point care)每次3分鐘就完成,最近天氣比較乾燥,眼部肌膚容易出現細紋,這個「細頭」就可以幫得上忙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