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Paul & Joe 10週年 Kiss 唇膏

我家中的化妝品大致上分為兩類,一類買來儲的,另一類買來用的。Paul & Joe 一直以來推出的化妝品可愛又漂亮,每次買回來後也捨不得開封,所以佔我的「收藏品」最多,今季品牌踏入10週年推出全新的唇膏系列,可以自由配搭不同的唇膏筒,看來我又會多添一系列「唇膏珍品」嚕。
 
 
發布會當日展覽了 Paul & Joe 過去的經典限量系列,哪一款珍藏是你的最愛?

早前推出的「貓咪唇膏系列」,現在真有衝動想買回整套~~

「貓咪腳印仔粉撲非常別緻,誰捨得用啊!

 Paul & Joe的包裝盒款款也令我愛不釋手~

 
 
今季重點推出的自選唇膏芯(HK$180)及和風印花唇膏筒(HK$100),兩者可以分開購買, 隨你 mix & match  喜歡的唇膏色和唇膏筒。 款款也很優雅,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病發了。

 
一看見這款限量法式貴族唇膏筒(HK$280)就雙眼發光了!雖然有點貴,但手工精緻,又可以循環再用,我真的想不到不買的原因啊~

唇膏色共有20色調,備有Sheer (水嫩透亮)、Natural (純美自然) 及 Full coverage(奪目瑰麗) 3款不同質感,從淡淡的粉紅到鮮艷的蜜桃色也一應俱全,可單獨或混合塗用。
 Full Coverage 系列的 #303 桃粉紅色唇膏是創辦人Sophie 的最愛
品牌亦將會於10月推出Paul & Joe 限量戀愛物語彩妝系列(上圖),我一早已對那化妝袋虎視眈眈,嘻嘻。

全新唇膏系列由即日起2012年9月16日在連卡佛、Faces、Lab Concept、旺角朗豪坊及九龍塘又一城 Paul & Joe Beaute 旗艦店優先發售,其他地點將會於2012年9月17日起公開發售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