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AEROSOLES 入秋女「鞋」色

剛過去的國慶長假期,我終於「的起心肝」執房,順便把轉季衫、鞋整理一下。屈指一算,買買埋埋的高跟鞋約有30對,但平日穿來穿去都是那幾雙,有部分由於太高跟,我穿過一兩次就放棄了。(上圖那對根本穿也未穿過T_T) 好穿又好看的高跟鞋,我覺得呢,跟找合眼緣的男朋友一樣難求啊。 

我最近決定改改口味,買鞋標準以舒服為主, 太高勉強穿的話實在難為了自己雙腿啊。

美國女裝鞋履品牌AEROSOLES 獨創的「軟底、軟皮、軟墊」三軟概念,無論高跟或平底鞋都以舒服著稱。

 
今季鞋款加入 Animal Print 、Bling Bling 等長青元素,絕對出得大場面。
 
平底鞋雖然穿起來不及高跟鞋好看,但只要選擇貼腳收身設計的款式,視覺上看起來也比較顯瘦。
 
說到我最喜歡的,當然是色彩鮮艷的鞋款,T-Shirt  配上 Roll 腳牛仔褲,簡簡單單但夠「搶眼」。
 
 

喜歡斯文一點的女生,可以考慮這雙復古味濃的高跟鞋,款式別緻,1﹣2 吋的高跟鞋不難穿,加上軟底,我想穿著追巴士應該問題不大吧XD



 

我就比較喜歡 Boyish 感覺的Oxford Shoes,非常百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