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比堅尼線位脫毛初體驗(二)

 

一個月前, 我決定到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脫 bikini 位毛髮( Link )。 第一次做「 Candela GentleLASE 激光永久脫毛」大約一星期後,小毛頭漸漸再長出﹐但生長速度明顯緩慢,亦比較起脫毛前幼細,早前我再進行了第二次脫毛。

 上一次脫毛後,治療師 Mio 叮囑我進行下一次激光脫毛3天前(是乎個人情況),要自行shaving,原因不是治療師想偷懶,是由於經過首次激光脫毛後,毛髮生長速度明顯緩慢,如果激光脫毛前一天才清理毛髮﹐翌日毛髮基本上「生唔切 」,毛髮黑色素「不露面」, 激光不能徹底把毛髮黑色素「趕盡殺絕」, 打了(激光)便等於白費﹐不想白白浪費金錢,切記不要忽略這個步驟。

 第二次療程步驟跟首次做「 Candela GentleLASE 激光永久脫毛」差不多,但經過第一次激光脫毛後,毛髮變得幼細﹐因此今次的激光度數較上一次為高,(第一次脫毛時激光度數為7,第二次為10,高了3度),但 Candela 內置有霧化的冰感冷凍系統,會噴出凍氣鎮靜肌膚,雖然比較起第一次脫毛時感覺略大,但還是我可接受的程度。

治療師Mio說,完成整個療程後,毛髮基本上會變得越來越幼,而且變得不明顯(當然也因人而異)!但經過兩次療程後,眼見也正如Mio所說,期待快些完成療程啦~


 另一方面,我也要加緊減肥,希望穿上 bikini 炫耀一下脫毛後的成果吧,嘻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