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Boots強勢回歸:護膚篇


眾望所歸,Boots終於回歸香港啦!在上星期的發布會上,我已經鎖定目標,打算今日放工後,去率先發售 Boots 的銅鑼灣總統戲院樓下 Mannings 逛逛(產品之後陸續在其中十家 Mannings 上架),以後我就不用托朋友山長水遠從倫敦或泰國帶回來啦。

提起 Boots,必然要數到「名物」之一, No7 抗衰老系列的 Protect & Perfect Beauty Serum,推出時風頭一時無量,連 BBC 電視台也報道,據聞全英國平均 2.3 秒就售出一支!我第一次倫敦遊時,第一件事不是吃 Chips & Fish,而是到藥房瘋狂掃 No7 這支精華!

原來 No7 也推出男士系列,由潔面到抗衰老護膚產品也一應俱全。

天然有機的 Botanics 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也是我的 Must Buy Items 之一,成分加入皇家植物公園 Kew 的活性植物萃取精華,其中的 Facial oil 更是100%有機。在這種乾旱的天氣,建議可把 Facial oil 混合面霜一起塗用,滋潤效果不錯。

除了我最愛的 No 7、Botanics 系列外,Boots Extracts、Boots Natural Collection 等幾個受歡迎的身體護理系列也可以在指定 Mannings 找到,太好了!


Boots 代理的 Champneys 水療系列產品,公關極力推介 Champneys Hand and Nail cream,大家不妨一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