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保濕至上系列(一): CAUDALÍE Vinosource 保濕系列





自從學習法文之後,無論工作或日常生活上,自不然比較留意與法國有關的產品。在 youtube 上找到法國護膚品牌 CAUDALÍE 法國葡萄園的實境,實在令我更加嚮往法式生活!

短片中最後出現的就是,早前推出的重點產品Vinosource 保濕系列的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(HK$380 / 30ml),除蘊含皇牌成分有機葡萄籽水外,還有多醣、葡萄籽多酚、鉀及鈣等微量元素。有機葡萄籽水具抗敏及保濕功效,而葡萄籽多酚具抗氧化及深層補濕功效,最近天氣變得乾燥,看來這款精華可以大派用場啦。
另外一款新品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 ( HK$298 / 40ml),成分中同樣加入有機葡萄籽水,應該適合我這種「內乾外油」的肌膚吧。

 
VINOSOURCE 系列中的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(HK$298 / 40ml) 原來是品牌的皇牌產品,質地如其名字般如雪糕般柔滑,值得大家一試。
 
後來我逛莎莎的時候,發現同系列的葡萄籽保濕噴霧(HK70 /75ml)保濕效果也不錯,在化妝 / 補妝後噴噴,然後用紙巾印印,更加貼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