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保濕至上系列(四):Clarins Double Serum 試用報告

 
 自從天氣開始轉涼後,我幾乎每晚都勤敷保濕面膜, 但奇怪的是「敷完好似無敷過」(早前提及一到黃昏,我就開始感覺臉頰刺痛及容易出現浮妝現象。)後來請教過美容師,經她「診症」後,才發覺我只注重保濕,卻忽略了「水油平衡」的重要性,其實皮膚缺水或缺油都不可。

後來我想起早前 Clarins 推出一款以水和油打造黃金比例的精華(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) ,於是拿來試試,試用至今差不多一個月,效果很不錯,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 
新推出的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已經是第7代,早前舉行的發布會上,Clarins 董事總經理 Olivier Courtin 說,其實 27 年前,品牌已經推出結合水性及油性精華的賦活雙精華,當年成為美容界矚目的新星!

直至1996年,才正式將兩瓶精華合二為一。

 
 一支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( HK$600 / 30ml )集保濕、 滋養、活氧、激活及保護5大美肌功能,配方模仿皮脂膜及肌膚細胞的雙重水油性特質, 與皮膚的水油平衝極為接近,令精華更有效被肌膚吸收及滲透至肌底。

 
 成分方面, Clarins 從超過200種植物成分嚴選出20種對抗衰老的植物萃取精華加入產品中,其中的獨家成分「蒼朮萃取」有助刺激細胞中的 G  蛋白,並有助提升 Double Serum 配方內其餘植物成分的效能。
 
 
 Double Serum 每一滴都已包含「水油黃金比例」。我每次按2泵份量,先利用掌心搓勻掌溫有助吸收精華),再輕輕印於額頭、兩邊面頰及頸部,每個部位停留 2-3 秒


連續使用一個月後,總結如下:(滿意度最高為 *****)

吸收度:****(產品份子很細,所以不會出現油膩感,非常容易吸收)
保濕度: **** (皮膚明顯變得細緻滑溜,妝前使用後很貼妝)
光澤度:****  (膚色明顯有改善,身邊朋友也讚我氣色好^^)
彈性度: *** (比使用前「彈手」,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實際作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