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保濕至上系列(三):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系列新成員+ 簡易美肌小食


 
今個星期繼續分享一系列的保濕產品。早前 Origins 搞了一堂烹飪班,除了介紹皇牌 Make A Difference 系列的3位新家庭成員外,還請來「美女廚神」Kit Mak 教大家煮兩味,我順便可以學番一兩招旁身:)

今次阿 Kit 教大家煮什麼?其實跟今次Origins 推出 Make A Difference 系列的3款新品------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護理霜、保濕面霜及限量版特潤面霜其中的成分有關(各 HK$410 / 50ml)

 
就是全新成分「高效能儲水複合物」-------荔枝精華、西瓜精華及紅紋石萃取,有助增加肌膚內的 Caspase 14 補濕因子、保濕蛋白(Fillagrin)及尿素(Urea)的數量,回復肌膚幼滑水潤。

當然不少得其核心成分復活草萃取 Rose of Jericho(上圖),外表雖然看來「乾爭爭」,其實它儲水力非常驚人,據說在極乾旱的天氣仍能生存!

 限量版特潤面霜質感滋潤柔滑,專為極度缺水及乾燥的肌膚而設

啫喱狀的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護理霜質感輕盈清爽吸收得好快,補濕力不錯。

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質感潤而不膩,特別針對乾紋和幼紋的肌膚問題。

輪到阿 Kit 大顯身手!她以荔枝、西瓜,分別教大家做「西瓜醬拌青瓜」及「醋醃西瓜皮」兩款開胃小食。我比較喜歡「西瓜醬拌青瓜」,簡單又好味,招呼朋友也不會失禮,在此分享一下:)

西瓜醬
1. 西瓜肉連汁略壓爛,放入鍋中,下丁香(2粒)、糖(150g)、及鹽(1/4茶匙)。
2. 將西瓜以中火煮至起泡,調較至中慢火煮25分鐘,至泡沫有光澤及醬汁稠身,然後熄火。
3. 待涼,放入雪櫃內保存。

西瓜醬準備好,然後把小黃瓜刨成長條狀,混合調味就可以啦。 

阿Kit說,西瓜醬也可以拌烘多士,或烤肉串、肉丸等。(呀,我最後掛住食,忘記要拍照啊T_T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