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2012 聖誕彩妝系列:LANCÔME 限量版美妝 Kouklitas

 
關注時裝或有收集公仔嗜好的朋友,對紐約華裔設計師 Andrew Yang 應該不會感到陌生,他設計的 signature dolls「Kouklitas」,國際時裝界上已經占一席位。記得他曾經與 JOYCE 合作,要消費滿過萬元才有機會參加抽獎換取「Kouklitas」!當時實在捨不得呀......

今年 LANCÔME 首次跟 Andrew Yang 推出「Happy Holidays 歡樂假期」娃娃,設計了3款不同造型的「Kouklitas」,消費滿HK$600 就有啦,「Kouklitas」迷有福了!

Andrew Yang 設計的「Kouklitas」矜貴在每一個都是 hand made,因此娃娃臉上流露的表情各有不同,而身上穿的都是以高級時裝的布料及剪裁製作,價值不菲。(如果想多了解 Andrew Yang 的創作背景,我在網上找到一篇他的訪問(Link),值得一看。)




Andrew Yang 今次為品牌特別度身訂造三款穿上 LANCÔME Look Happy Doll,包括:金髮的 Golden Doll (左)、黑長髮的 Porcelain Doll(中)及紅髮的 Star Doll,都是全人手縫製的,聽說每天只做6個,今次一共做了3000 個,換完即止啊!

其實迷你的版的「Kouklitas」都是根據 Andrew Yang 親自設計的大娃娃做成,大的娃娃起碼過萬元......暫時買不起,還是多拍幾張相留為紀念吧 XD

我還是比較喜歡迷你版至少可以掛在手袋上炫耀一下吧 XD 

仔細看看, 其實每一款 Happy Doll 的妝容也不同,是 Andrew Yang  為她們身上穿的晚禮服而精心搭配的,果然很花心思。 

現在凡購買任何 LANCÔME 化妝品滿HK $600,必須包括「Teint Miracle Liquid Foundation 奇蹟水亮粉底」(HK$300 / 30ml即可免費獲贈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