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新晉品牌:法國有機 Absolution 黑白美肌之道


 
每次經過希慎廣場,我必到的地方是,首先到 Urban 麵包店買招牌牛角包,然後去誠品書店「打書釘」。有時也會順便逛逛誠品內專售天然、有機、無添加護膚品牌的「10/10 HOPE」,最近我留意到店裡多了一個「有個性」的法國有機品牌 Absolution,單看包裝已經很想買回家 XD


 
包裝是Absolution 的賣點之一,黑色手繪圖案優雅簡單,在櫃架上一眼就認得出來。

 
 
不僅外型夠講究,更創新的地方是,把包裝紙(說明書)捲開,產品就藏在裡面,設計既美觀又環保,一舉兩得。(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傳紙條 XD)

 
 
 一問之下,原來 Absolution 曾榮獲多項大獎,包括榮獲 Wallpaper* 雜誌 2010 年度最佳護膚品設計大獎、2009年 *Beauty Challenger Awards 所頒發的「Coup De Coeur」大獎。

*Beauty Challenger Awards 是備受美容界期待的矚目獎項,聽說只有四間公司能獲頒創意及營銷組合的相關獎項。


產品以真空按壓設計,每次揼出分量適中,不會造成浪費,而且真空設計有助防止護膚品與細菌接觸導致氧化,乾淨衛生。

 
包裝設計的幕後高手就是創辦人本身 Isabelle Carron ,在此之前她曾在設計界打滾多年,也當過巴黎設計公司「Just a Kiss」的老闆(網站裡還有很多其他出色的設計),難怪她會有如此獨到的眼光 。

 
所有Absolution 的產品均蘊含至少 60%濃度的有機成份,包括有機植物、礦物質、維他命及野生花草。


品牌提出為每日肌膚狀態「量身訂作」保養對策的概念,3款乳霜共有4款精華可調配,以「1滴精華+1次份量乳霜」的方式,視乎肌膚每天不同的狀況,將乳霜和各式對策精華液 mix & match,喜歡有機品牌的的朋友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