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agnès b. FLEURISTE 法式花香10年

每次我經過 agnès b. FLEURISTE 時,步伐自然就會放緩,除了很喜歡花店的設計非常 agnès b. 外,無論花的種類及包裝也會讓人愛不釋手!原來今年是 agnès b. FLEURISTE 10周年紀念,更特別推出一系列限量蠟燭花盒、產品、菜式及特飲,agnès b. 迷不容錯過!
 
agnès b. 今次特別邀請著名法國香水品牌diptyque,推出2款特別版「Floral Journey」香味蠟燭花盒(HK$1,450),每款花盒只限量發售300個,即日起有得買!
 
每個特別版花盒包括 diptyque 經典的 Baies或 Roses香味蠟燭一個。我聞過 Roses 那款蠟燭,香氣就好像剛採摘下來的新鮮玫瑰一樣,我喜歡到不能自拔的地步啊~

 
另一推介是雙面設計 tote bag(每個HK$390,或惠顧HK$1000或以上,以HK$290換購),一面是Agnès b.親手寫上「happy birthday」字句;另一面是她揀選了2幅親自拍攝的花卉相片,2款也充滿法式田園風格,很 agnès b. 啊~

agnès b. LE PAIN GRILLÉ 即日起至2012年11月16日,也特別為花店推出5道以花入饌的菜式,分別選用不同的鮮花材料炮製而成,花痴們要趕緊試試!

agnès b. CAFÉ L.P.G.亦為花店推出了2款花味特飲(各HK$42),分別是「Prélude」(rose flavoured chocolate)及 Thé Marriage frères 茶室的薰衣草茶包-「Vert Provence」(fruity & flowery green tea),供應期到 2012年11月16日止,我下次經過時也要點一杯試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