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轉季護膚補品(一):還原 BB 肌 GLYCEL 逆轉肌齡系列

 

天文台預告星期氣溫將會降至廿度以下(耶~冬裝出閘!天氣一轉皮膚就容易變得更乾燥,因此一連幾篇將會分享幾款新推出的轉季護膚「補品」,讓大家為皮膚揀選適合的補品「進補」一下^^ 第一篇先來分享最近翻雜誌時,經常見到 Sammi 為 GLYCEL 代言的「幹細胞肌齡逆轉系列」吧。

 
GLYCEL 逆轉肌齡系列的兩款主打產品包括:幹細胞肌齡逆轉精華 (圖右,HK$820)幹細胞肌齡逆轉亮眼精華(圖左,HK$780),均加入阿爾卑斯山蘋果幹細胞配方,聽說這種蘋果樹的果實中含有超強抗氧化物﹣單寧(Tannin),能讓蘋果存放四個多月,仍能保持新鮮啊~而另一重點成分就是,Ameliox 類肉毒桿菌嫩膚素,聞說這種成分效果擬打 Botox!



幹胞肌齡逆轉亮眼精華的角色就好像「媽媽」,先「叫醒」熟睡的深層真皮細胞,為細胞接收更多養分作充足的準備,所以建議先用來「打底」,然後塗上眼霜。

至於幹細胞肌齡逆轉精華質地水潤,用後肌膚十分滑溜,很不錯。

除了Sammi,另外一位用家就是城中名人陳思允小姐,湊巧她當天就坐在我旁邊,新婚後的她更加容光煥發(使用產品+愛情滋潤?)她還主動跟我說話呢,為人親切,皮膚和人品一樣好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