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轉季護膚補品(二):雪花秀殿堂級尊貴「人蔘面霜」

提到護膚「補品」之一,今年剛踏入40周年的貴婦韓牌雪花秀 Sulwhasoo 也新推出了新殿堂級尊貴「人蔘面霜」。

 
第一眼看到雪花秀送來的「人蔘請帖 」時,實在非常驚喜,裡面真的放了一支擬似渡金的人蔘!當然第一時間就聯想到今次推出的新產品跟人蔘有莫大關係~

 人蔘午宴在四季酒店舉行,場外展覽了近「雪花秀百家被慈善活動」。

 
  我最喜歡是李徐子淇手裡抱著BB的那張,一副慈母的樣子,很溫馨~

 
人蔘午宴的3道小菜非常精緻,全以人蔘入饌,包括:「蔘蜜雲腿蟲草花、白蔘雪蛤雲吞、雲耳黑松露」,連甜品也是用白蔘造成的「金箔人蔘慕絲」,全部都是養顏的極品啊!

 
發布會開始前,先請來沙畫藝術家海潮以沙畫演繹雪花秀的品牌故事,慶賀品牌踏入40周年。圖中就是今次的主角「人蔘面霜」﹣Harmonizen Regenerating Cream

「人蔘面霜」(HK$4500/60ml) 蘊含四大珍貴成分 包括被譽為「百補之王」的紅參皂苷、丹參(韓醫學說中被譽為5大稀有矜貴的人參之一)、白參皂苷( 全球首個以人參為本的美白成分)具有延長基因壽命神奇功效赤松,有助調補血氣,速進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製造,改善肌膚色澤、細紋、水份、活力、彈性及體內平衡6大肌膚問題。   


每盒「人蔘面霜」均配有一支人手雕造的黑矅石小棒,黑矅石好處是,蘊含豐富的矽土,有助減少成分中嘅草本氧化速度,確保產品品質及耐儲度,聽說用它按摩同時可將負能量吸收並排除,有化病、排毒、清洗身體雜氣的功效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