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Kiehl’s 「醇香國度」尋香之旅





我的香水新寵除了 Balenciaga Florabotanica 外,也很喜歡 Kiehl’s 新推出的全新香氛身體護理系列–Kiehl’s Aromatic Blends,共 4 種不同香氣系列,每個系列均有香水、柔嫩潤膚露和柔嫩沐浴露,成分出產地遍及歐洲、非洲和亞洲,包括:法國普羅旺斯的無花果葉、烏干達叢林的香草、日本京都花園的納西花和摩洛哥的橙花。現在就帶大家身歷其境吧,出發!


   第1站:法國普羅旺斯

 (意外收獲啊,有法國型男迎接!我當然不放過機會,用我有限的法文跟他打招呼)
 
我最喜歡就是這個香氣系列,成分採用無花果葉(Fig Leaf) 與鼠尾草(Sage),獨特的草本氣味很清新,聞起來很舒服。

第2站:烏干達的茂密叢林  

 
這個香氣系列成分主要有香草(Vanilla) 與雪松(Cedarwood),與傳統較為芳香的商業用香草豆相比,這種烏干達的香草較為略帶煙薰的味道,聞起來很香甜而不會過膩,加上雪松獨特的香木氣味,剛剛好。




 
第3站:日本京都花園

而靈感來自日本京都的香氣系列採用納西花(Nashi Blossom) 與粉紅葡萄柚(Pink Grapefruit)獨特而鮮明的特質

原來納西花太嬌弱,它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的處理納,所以 Kiehl’s 使用獨特的重塑技術,利用生薑這種更持久的香氣,加強重新塑造出納西花的繁殖,使它綻放絕對相同的純淨香氣。當它與粉紅葡萄柚的香氣交織在一起時,帶出令人著迷及歡愉的氣味。
 
第4站:摩洛哥


 摩洛哥香氛系列成分主要有橙花(Orange Flower)與荔枝(Lychee)這系列由苦橙樹三個不同部位融合而成,與一般典型單一的橙花精華相比,格外清香。
 

總括來說,全系列的特別之處,是採用比傳統香水更少的香味種類,但加重每一個關鍵成分的使用比例,所以4款不同系列的「個性」很鮮明。除香水外,柔嫩潤膚露和柔嫩沐浴露蘊含植物油混合物保濕成分 (牛油果,橄欖果、甜杏仁、杏籽和芝麻油的混合物),也很適合天氣乾燥的季節使用。



四款系列產品售價分別:

柔嫩沐浴露 HK$180 / 250ml 
柔嫩潤膚露 HK$240 / 250ml 
香水 HK$225 / 30ml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  HK$440 / 100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