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

保濕至上系列(五):MISSHA 限量版魔幻水

 
早前在 MISSHA 魔幻水發布會上,我親手炮製的香醋終於可以開封啦! 加上橄欖油用來沾麵包,簡單又好味。

 
自製香醋原來一點也不複雜,按個人喜好加入乾果、香草或食用香料,待醋和材料進行發酵,數星期後便可以食用。

醋除了可以入饌、調味, 亦有美容護膚功效,MISSHA 的皇牌產品魔幻水就是加入酵母萃取成分,聽說有「韓版神仙水」的美譽,一支集8大修護功效,包括:

﹣水油平衡
﹣舒緩肌膚
﹣幼滑肌膚
﹣高度保濕
﹣均勻膚色
﹣修復皺紋
﹣強化肌膚吸收力
﹣提升緊緻 

 
今次推出限量版魔幻水,其實為慶賀品牌百萬銷量的佳績!瓶身設計更配以鍍金圖案及瓶蓋,感覺更矜貴。

 
品牌同時也推出了男裝版魔幻水 MISSHA for Men Urban-Soul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,更請來韓國型男組合「東方神起」代言,恐怕除了男士外,也俘虜不少少女芳心 XD

不論男裝或女裝版魔幻水的用法都是一樣,用於潔臉後,爽膚水之前的步驟。當天李亞男分享,她除了單用外,也會將數滴魔幻水與乳霜混和作為晚霜,加強修護功效。最近天氣極乾燥,不妨用小瓶盛載,放於手袋中,隨時用來「急救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