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換髮型實錄:「沙宣專業潮流Salon」直擊報道


 
最近我正煩惱要不要剪髮時,正好早前收到 VS SASSOON 邀請,到位於 iSQUARE 的「沙宣專業潮流Salon」換換髮型。如果你早前也有經過附近,一定不難察覺這間幾何設計的 Pop-up Salon,聞說更是全港首個戶外 Salon,重點是,駐場的髮型師是孫燕姿御用髮型團隊啊!所以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。

 
Pop-up Salon 的室內設計跟我平時光顧的上樓Salon分別不大,模仿得似模似樣。

牆壁四周貼滿國際名模杜鵑、孫菲菲和 Eliza Cummings 的硬照。


原來她們的髮型都由 VS 創作總監 Mark Hayes 主導,與鬼才時裝設計師 Alexander Wang 合作(驚喜!)設計出流暢飄逸的「Moveable Shape」髮型潮流。


我最喜歡杜鵑One Length Cut的髮型,讓我問問我髮型師這個「杜鵑頭」適不適合我XD

最新推出黑白錯視包裝的 Moveable Shape 限定護髮組合(共4款),也是為貫徹主題概念而設計的。
 剪髮前

為我設計髮型的是Keith,剪髮前,他先諮詢一下我的意見。我的意見其實只有一個字:「瘦」!他觀察過我的臉型後,發現這個髮型的長度最適合我,太短或太長也不配合我的臉型。(當時我心裡默默點頭,留長和短髮我也試過回想起來實在......)


剪髮後


所以 Keith 建議我,兩側頭髮可以稍為修剪一下,後面則可輕巧斜落,這樣比較層次豐富。


Keith差不多剪了一小時啊,我真的很滿意,回家後還不斷照鏡,呵呵~ 

如果你也想改變一下髮型, 只要即日起至2012年12月6日在萬寧、惠康、百佳或屈臣氏購買VS系列產品滿HK$150,就可以透過網上預約(Link),即有機會讓孫燕姿御用髮型團隊為你打造新髮型。(每晚12點有新時段開放,但預約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)地點將會移至中環的 Orient 4 Salon。(地址:中環雲咸街15-17號萬祥大廈4樓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