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轉季護膚補品(三):Suisse Programme 魚子奢華護膚

去年在 Suisse Programme 的發布會上,代言人林熙蕾正懷有身孕,今年同樣在品牌的活動上,她已經誕下BB女兼修身成功,(這個廣告是她產後拍的,身型好像跟產前一樣沒有變啊!)難道做藝人就有這樣得天獨厚的條件,很羨慕呀!

 
言歸正轉,Suisse Programme 全新魚子緊緻系列,加入4款新產品:至尊魚子升華再生護理、魚子緊緻潔膚乳、魚子緊緻活膚凝露及魚子滋養手部修護霜。

 
發布會上當天請來一班打扮成「魚子」的小朋友,這種可愛的「魚子」還是第一次見,嘻嘻。 

 
皇牌推介的至尊魚子升華再生護理(HK$2,980 / 5ml x6瓶),矜貴之處在於其主打成分魚子,有助改善肌膚的水分、質感、彈性及緊緻度等問題 聽聞現今存在的24種鱘魚當中,只有3種可以供應魚子,而唯一 7 歲大的雌性鱘魚才適合製造魚子,加上鱘魚的飼養及生長環境均受嚴格監控,包括水溫必須長期保持於攝氐15度以下及環境要絶對潔淨等,所以產量有限,滴滴珍貴啊!

林熙蕾現場教廣告中的男model(他好像是韓國型男崔豪進?!) 塗精華的正確按摩手法:先將數滴精華塗於面部及頸部,然後輕微按摩至完全吸引,另外也可作妝前打底用。

另外的3款新品:魚子緊緻潔膚乳(HK$520 / 200ml)、魚子緊緻活膚凝露(HK$580 / 200 ml)及魚子滋養手部修護霜(HK$380 / 100ml),除了有魚子精華外,還加入 Trimoist 三重保濕成分及有機仙人掌萃取,前者有滋潤及保護肌膚功效;後者有助舒緩及鎮靜敏感肌膚,轉季天氣使用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