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鼻敏感「拯救隊」:安鼻靈通鼻噴劑

 
我已經不太記得什麼時候開始有鼻敏感了﹐小則鼻塞、流鼻水;大則打噴嚏、流鼻水、鼻子痕癢、鼻塞、流眼水......一齊夾攻,感覺好像「毒癮」發一樣,極度辛苦!甚至有時候鼻塞到睡不著,唉,總之慘。希望今次試用「安鼻靈通鼻噴劑」,能夠改善我這個老毛病啦。

「安鼻靈Otrivin通鼻系列」有兩款,早上起來鼻敏感發的話,我會用薄荷那款(綠色包裝盒),通鼻之餘,順便提提神,醒醒腦XD 

它不含類固醇,小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;另外含有滋潤配方,有助濕潤鼻膜,減低過敏或刺激。除鼻敏感外,患有傷風、花粉症或過敏性鼻炎所引起的鼻塞也適合。

使用方法十分方便,就是直接把噴咀放入鼻腔,再按壓蓋面,就會噴出噴劑,噴出的份量剛剛好,不會太多或太少,然後鼻塞就通了!用後隨即用紙巾把噴咀抹一抹噴咀就可以啦。

我通常早上起來或臨睡前遇有鼻塞時使用,晚上睡覺我就不用再張開口呼吸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