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購物樂:Gap 海港城旗艦店開幕

 
海港城最近特別「旺丁」, 法國一流的 Macaroon 品牌 Laduree 剛進駐,上星期 Gap 也正式開幕,地點就在 Laduree 附近,這家更是全港最大的旗艦店,地方闊落舒適 ,我覺得特別好逛呢~

開幕當天,Gap 為大家準備了小驚喜!驚喜之一﹐聖誕樹上都掛完滿了造型可愛的cookies,讓顧客任取:)
 
 轉了新裝的「衛衣薑餅人」,即時醒目哂!
 驚喜二﹐有糖派!原來每家新開幕的專門店首天會設置 Candy Bar,大人細路都like!

  Gap 今季的秋冬衫款顏色多又鮮艷,完全是我「杯茶」!

還有我大愛的黃色﹐很想全部買下來呢~!

當天全部女裝款有7折優惠,加上我有7折coupon,即是7折再7折,差不多半價優惠啊!Sweater 是我的心水之一, 打底或單穿也好看。我篤過計算機後,折實一件一百蚊有找!即時忍不住笑了出來(真係「平到笑」)同行的朋友差不多每款顏色也買了一件XDD

除了Gap 成人系列外,店裡還有 GapKids、babyGap、GapBody,小朋友衫仔最得意,每次也會順便逛逛。


 耶!滿戴而歸,開開心心迎接聖誕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