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是日驚喜:Kiehl's x Scharf's Mr. Bones 到訪!


上星期收到Kiehl's 公關的電郵,說今天會親自到訪,為我和Meling帶來驚喜!我很期待啊,所以今天專程悉心打扮,萬一出現的是靚仔聖誕老人,也不太失禮嘛,嘻嘻。

公關差不多到達我公司的時候,先打來跟我說一聲,這時候我心情就更加興奮啦!「叮噹!」我開門一看,「身穿骷髏骨連身衣的聖誕老人?」不是呀,原來這位是 Kiehl's x 紐約著名普普藝術家 Kenny Scharf 的卡通公仔,名叫 Scharf's Mr. Bones!


今次 Scharf's Mr. Bones 到訪,主要是告訴我一個好消息!

 

今個聖誕,Kiehl’s 邀請 Kenny Scharf 為一系列節日限量版設計包裝,3款印有 Kenny Scharf 塗鴉作品的產品包括:經典潤膚乳( HK$260 / 250ml ,HK$460 / 500ml)、經典潤膚乳霜 (HK$320 / 226g), 這次合作的收益也會捐給慈善基金會,而安徒生會將會是香港指定的受惠機構。

除了節日限量版產品外,今次更特別推出名為「Squirt」的主題角色公仔,這個主角同時也是 Kenny Scharf 筆下最著名的角色之一,每件「Squirt」模型均擁有個別編號及證書,而且全球限量發售 2,000 件呀!


多謝Kiehl's 的公關和 Scharf's Mr. Bones 到訪和送我們聖誕禮物,這個King Size 薑餅人好好味,我吃了它的頭(罪過!)後已經吃不落午飯了,留待明天再把它「肢解」 XD


註:更多Kiehl's 節日限量套裝,可參考「蘋果的化妝箱」Facebook Fans Page (Link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