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2013 春妝潮流:Kanebo Lunasol 優雅彩蝶


湖水綠看來是今季的大熱色系,Kanebo Lunasol 最新春妝廣告的主題色也用上粉嫩的湖水綠,配合女主角的春色眼妝,散發一抹清新,看著都讓人心情愉快起來呢。

  
今季春妝主題以蝴蝶為靈感,重點妝物四色眼影組Vivid Clear Eyes(HK$440),同樣走清新路線,包含主打色湖水綠、粉紅、亮橘、裸色等,一共推出5款組合。

廣告中女主角的眼妝就是用這組眼影打造出來的,右上分格的湖水綠及蔚藍兩種色調可單獨或混合使用,質感幼滑,色彩閃爍度更添剔透,自然細膩的珠光一點也不浮誇呢。

 
專程從日本遠道而來的Kanebo彩妝大師今吉宏成(AT Imayoshi)更親自作彩妝示範。

1. 以珠光白塗滿整個眼窩位置;
2. 將淡金色由眼窩輕輕向外推,突出眼部立體感;
3. 把主題色(湖水綠蔚藍)混和掃在眼窩上;
4. 以畫眼線方式在眼摺塗上深藍色,加強深邃感。

5. 下眼瞼眼頭 2/3 位置塗上淡金色, 眼尾 1/3 位置塗上深藍色,便大功告成。

重點放在眼妝上,所以胭脂方面簡簡單單就足夠。3款胭脂 Coloring Cheeks N( HK$230),每組混和三種柔和色澤, 掃上後,臉上呈現出淡淡的紅暈,很自然好看。


今季推出的 Full Glamour Liquid Lips 限量唇彩( HK$260),共有5款新色,#EX08 Shining Clear Pink草莓紅、#EX09 Shiny Pink甜桃粉紅、#EX10 Pure Coral 橙月、#EX11 Red Beige棕紅及#EX12 Shiny Coral Pink 珊瑚粉紅,均蘊含美容液成分。


5款限量指甲油(HK$140)顏色極度搶眼鮮明,很討好呀。

 
Model優雅不造作的妝容很美,我今年也要努力練習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