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活動分享:FANCL Tense Up 緊緻升級 . 美肌聚會

最近幾年,我開始發覺有「初老症」的徵兆,好明顯的例子就是傷口癒合的速度,比喻我最近一次生暗瘡,起碼兩星期暗瘡印才減淡,但仍未徹底消失,這個原來是膠原蛋白流失的徵兆啊(嗚),早前舉行的「 FANCL Tense Up 緊緻升級 . 美肌聚會」正好教我如何「儲蓄」膠原蛋白,為皮膚「進補」一下。
有飲用 FANCL Tense Up 習慣的Gigi看她剛出道時和現在的模樣,先不要管相片中她有沒有化妝,留意一下她「腮線位」的線條,差不多廿年來幾乎沒有「變形」啊

「FANCL 的 Deluxe Tense up 與市面上的口服膠原蛋白產品有什麼不同?」記得我曾經問過專門店的BE,她解釋是 Deluxe Tense up 含有日本專利的三肽膠原蛋白 (Tripeptide),亦即是等級最高的膠原蛋白,分子結構與皮膚膠原蛋白的基本單位相同,有助被肌膚真正吸收。每日2,600mg,足以令肌膚膠原蛋白瞬增4倍!

 
在聚會上,聽 FANCL產品研發部傳訊總監Candy 說﹐當面上出現幼紋時,膠原蛋白其實早已流失了5﹣10年啊!如果養成每日補充FANCL「三肽膠原蛋白」的習慣,有效防止皮膚「向橫發展」。

品牌還請來花式調酒師表演(我覺得他好像「老表,你好嘢」飾宋為潮的張繼聰XD),更即席為大家調制 Deluxe Tense up 美肌特飲。

 
酸酸甜甜的,好飲又美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