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自己扮靚系列:又一新世代 TANDA 家用美容儀器


我的家用美容儀器不算多(我某些朋友起碼有4、5款,連家用脫毛機都有,簡直像 Home Beauty Salon 一樣),各有一部 Handybio 離子機和 Clarisonic 聲波潔面儀。離子機每星期會使用1﹣2次,潔面儀差不多每天使用,買的時候雖然有點「肉赤」,但如果好像我一樣堅持使用的話,不用頻頻光顧美容院,確實能夠省下不少時間和金錢。

早前已登陸中國的 TANDA家用美容儀器,即2月份香港Joyce Beauty有售,愛自己動手扮靚的女生日後又多一個選擇了。

 
TANDA光療美膚在全球市場佔有率38%,是強脈衝激光技術(IPL) 的發明人賽諾龍公司旗下品牌,全球最領先的美膚儀公司。所有TANDA光療美膚產品都進行臨床測試和認證,確保安全。品牌今次推出的3款家用美容儀器,分別有淨膚(藍光)、嫩膚(紅光)及專門針對痘痘的「筆狀」美容儀器(這款香港好像沒有發售啊),另外一款是Pearl 家用牙齒美白系列。

藍光Clear 有殺菌、消炎功能,透過 414納米藍色光譜深入肌膚1.5 微米處,有助殺死引發痘痘和粉刺的痤瘡丙酸桿菌,達到袪痘淨膚功效,有濕疹或敏感肌的女生也適合使用。

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,在潔面後先擦乾臉, 對有痘痘的「災區」進行「光療」,(使用的時候有輕微振動)每次3分鐘(之後會自動關掉),早晚各使用一次,之後再塗上慣用的護膚品便可以。

紅光 Luxe 激活肌膚細胞,刺激膠原蛋白功能,透過 660納米紅光直達肌膚5.5微米處有助改善臉部細紋、皺紋、擊退暗沉肌膚等功效,建議每星期使用兩次。

用法跟藍光Clear大致上相同,如果同時想去水腫的話,建議把紅光 Luxe 在臉上往上方打圈,至於眼部周圍的肌膚,可以定點進行光療。

 
每次使用後,抹一抹護理頭便就搞掂。聽說護理頭可以用上8,000次啊。機身可以保留,下次再補購的時候,只買護理頭便可以。


另外一款「筆狀」設計的美容儀器,我認為它是藍光Clear 的「迷你版」,也是針對暗瘡肌,但覆蓋範圍當然不及藍光Clear,但勝在小巧、容易攜帶。

TANDA同時推出家用牙齒美白組合,賣點是於5天內可以美白牙齒(效果當然因人而異),早晚兩次,每次使用5分鐘。 

家用美容儀器包羅萬有,不久的將來,我可以足不出戶都可以「見得人」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