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2013 抗衰老新勢力(二):CAUDALÍE 抗醣化逆齡


大家在選擇抗衰老美容產品,除了留意是否具有修護、抗氧化效果外,其實抗醣化也很重要。我曾經閱讀過一篇有關皮膚醣化的報道(Link) ,指出肌膚一旦被醣化, 膠原蛋白組織便會出現慢性發炎受捐、斷裂等「醣化現象」,皮膚因而產生皺紋及鬆弛等老化問題。

法國研發葡萄成分專家 CAUDALÍE 最新推出的 VINEXPERT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,主打成分白藜蘆醇(升級版) 有助肌膚抗醣化。如果抗氧化、抗醣化雙管齊下,抗老效果會否更顯著呢?

 
大家大概聽過品牌獨家專利成份「葡萄藤萃取物」,今次研發的第4款獨家專利成分白藜蘆醇(升級版),正是針對皮膚醣化問題,防止膠原蛋白組織出現慢性發炎受損、斷裂等「醣化現象」,以免肌膚產生皺紋與鬆弛等老化問題。系列產品包括:面部精華、日霜、晚霜、及眼唇精華,價格中位數大幾5百多元一款,算是合理。
 
發布會當天,品牌創辦人 Mathilde Thomas  與 Bertrand Thomas 兩夫婦更遠道從紐約而來,我好奇問品牌公關:「為什麼不直接從法國飛來呢?」原來品牌業務已經擴展至美國,早前在紐約還開了第一間專門店呢。

 
主打產品葡萄藤提升緊緻精華(HK$690 / 30ml)蘊含高濃度獨家專利成份白藜蘆醇(升級版),質地清爽,有助活化細胞、緊緻、抗皺、提升等功效。另外一款包裝與面部緊緻精華相似葡萄藤提升緊緻眼唇精華(HK$560 / 15ml),可用於眼及唇部質地與氣味同樣討好,有助改善眼紋及唇紋。

葡萄藤緊緻亮采日霜(HK$560 / 40ml)分為清爽及滋潤型兩款,最最最重要是有防曬 SPF15,不用再另塗防曬霜。

清爽型(圖右)質地像乳液,比較適合中性、混合性、偏油性肌膚;滋潤型(圖左)質地豐盈、濃稠,適合乾性肌膚使用。


葡萄藤提升緊緻修護晚霜 (HK$560 / 40ml)有助促進骨膠原及彈性蛋白製造,令肌膚更緊緻。我最喜歡它清新淡雅的香氣,會令人慢慢放鬆下來,塗完立即去睡,相信做夢更甜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