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2013 抗衰老新勢力(一):NeoStrata 肌齡逆轉法

 
大家早前有沒有留意這宗「英女肌齡逆轉 10 年」的新聞報道(Link)?這位英籍女士豪花 4,500 鎊(相等約 5.7 萬港元)幫臉部皮膚大翻身,她除了打 Botox、做微針、激光等醫學美容外,還配合使用 NeoStrata 的賦活緊緻系列。兩個月後,她仿如脱胎換骨,搖身一變為少女,但她實際年齡是 42 歲!

自從這新聞傳出後, NeoStrata Skin Active 賦活緊緻系列即時受到不少關注。 其實市面上的抗衰老產品那麼多,究竟這系列有什麼特別之處?

 
果酸專家 NeoStrata 今次推出的賦活緊緻系列主要賣點是,當中蘊含兩種主要明星成分,新一代專利成份「麥芽糖酸」及「葡萄糖胺」。「麥芽糖酸」是果酸之一,溫和不刺激,它的角色負責「對付」搶皮膚骨膠原的金屬蛋白分解脢( MMPs);而「葡萄糖胺」有助激活黏多糖(GAGs),GAGs 其實類似透明質酸成分,對我們皮膚的真皮層非常重要,真皮層有充足的骨膠原、彈力纖維及 GAGs,皮膚就會好像揼滿氣的氣球一樣「脹卜卜」。

 如果未曾使用過果酸產品的女生,PR提議「入門產品」可以先試試淨化角質潔面泡( HK$580 / 125ml)對付黑頭、油脂粒效果比較顯著,同時可以卸去淡妝。最方便是擠出即成泡沫,不用自己落手搓泡泡。

主打產品包括早上使用的抗氧防護精華素 Antioxidant Defense Serum (圖左,HK$750/30ml),有助擊退氧化而引起的衰老問題,減少引起氧化的金屬;而晚上使用的的激活膠原精華素 Firming Collagen Booster (圖右,HK$750/30ml)有助增生的骨膠原緊致肌膚,抑制MMPs,減少骨膠原破壞。

 
塗用精華後,提早議早上配合使用緊緻活膚日霜 SPF20 Matrix Support SPF20 (HK$800/50g)
 ,有 SPF20 防曬功能,隔絕游離基免受侵害;細胞修護晚霜   (HK$800/ 50g)則有助製造骨膠原,防止骨膠原損壞。

 
 日霜和晚霜的揼裝設計很方便,不怕差不多用完時,怎樣搓怎樣扭也擠不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