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速化新年好彩頭唇妝

 尋日收到 Clinique 送來的新年+情人節禮物,好靚,是飾物盒嗎?

打開上層一看原來是 macarons! 我一口氣吃掉了 6 個,罪過罪過,但真是停不了口,外脆內軟,相信是做起不久就立即送過來了!

下層是 Clinique 新出的滋潤出色「蠟筆」(HK$150),聽說全球每15秒售出一支的驚人紀錄!早前品牌一口氣推出16色調,今次推出的8款新色「蠟筆」,賣點是兼備潤唇膏與唇膏兩者的優點,顯色又滋潤,而且可以玩混色 mix & match,正好下星期過年可以用得著它!

「蠟筆」顏色很搶眼 ,分別有(從左到右):#02 Chunkiest Chili、#03 Mightiest Maraschino、#4 Heftiest Hibiscus、#07 Broadest Berry、及#08 Grandest Grape,其中我最喜歡#03嫣紅色、#04橘橙色及#08紫紅色。



 
來不及等新年用,我已經試過#03嫣紅色。唇膏質感很細膩也很滑,我事先沒有塗潤唇膏打底,但畫一畫就上色,而且顯色度高,稍有修飾唇紋效果,滋潤而不 。雖然素顏示範 ,但非常提氣息,看來不錯!
今天遲了起身來不及化妝,在家塗了BB Cream 就趕頭趕命出門去,回到公司立即用 Clinique 「蠟筆」#03嫣紅色及#08紫紅色 (紫色唇膏會顯得我膚色更白皙),混色塗一塗後,立即可以見得人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